close

地址: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從一進門的擺飾裝潢就可以看出這家西餐已經歷史悠久了   

裡面有許多客人都是家庭式聚餐

菜色算很豐富    有些還真難取捨    像香蒜菲力牛  和   美國頂級菲力

這兩種價位就是千元之下  和之上   

心理不想要有遺憾乾脆就選了千元之上的美國頂級菲力牛

柯吉拉選義式焗海鮮加菲力牛     我還說他的牛應該會比較小塊

結果     也沒比我的小...........-_-    但是我的比較好吃一百倍

前菜    她說的很快     我也忘的很快

只記得前面是松子OO    中間有點梅子酸甜的蝦肉     後面是四季豆XX

DSCF1421.JPG 

海鮮酥皮濃湯    現烤的酥皮膨脹的相當可怕     都快和碗一樣高了    

中間還有雜糧  和大蒜麵包

DSCF1423.JPG 

DSCF1425.JPG 

這塊肉大概是8 oz    嗯  ....  怎麼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 餓鬼上身

DSCF1426.JPG 

血淋淋的五分熟     果真非常嫩     好吃極了

DSCF1432.JPG

平平是菲力    柯吉拉的吃起來就像二手拼裝肉一樣    口感鬆散    好像被完綿化骨掌揍過一樣

吃完還不知該說什麼     到是我因為吃得很開心     

DSCF1428.JPG

蛋糕濕潤新鮮    西瓜很甜喔

DSCF1433.JPG

DSCF1434.JPG 

吃完這一餐又撐在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i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