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美麗的一個熱帶島嶼   海  好藍   天好蘭   雲好白    太陽好大
沒帶DSLR   天氣熱   背起來很重說   所以只用手機拍囉

出遊人數眾多  分批搭飛機   再分批搭小飛機
這真是我坐過最小的飛機了只能坐約12個人   除了直昇機外(紐西蘭冰河+終年積雪的山)
上下起伏可真是大到不行   胃快翻出來了
飛行時間20分鐘    我也緊張了20分鐘
海   真的很藍    很漂亮   像一張有小波紋的藍色布


中間包括租摩托車半路等油   買礦泉水   等不同批人   幫忙牽摩托車  又再次半路等油    順利到加油站加油....鳥事
熱斃啦   
租車的店家都把油抽到乾了是嗎?    7, 8 台車有3部在路上被顧   等人送寶特瓶油來加   也只給到加油站的量
如果你的車行離加油站最遠就完蛋了



放回大自然了






  很有個性的嚮導

臭小P

有部落遺蹟


無餓不坐   吃飛魚大餐囉




店裡有好多隻貓








放回大自然


















右上方有兩隻羊在休息
蘭嶼路邊的羊好多    但是    我來三天沒看到  也沒吃到羊肉   應該是賣回台灣吧








好多魚  還有彩色的  螢光的   黑的


穿涼鞋要小心  輕輕的踢到尖銳的礁岩可是會流血   還有小心傷口感染海洋弧菌








發現了嗎   3天都到這家路邊的Bar消費   早餐   芒果冰沙   宵夜點心    價位不低喔


店裡小飾品  貓頭鷹ㄉㄨ  ㄉㄨ被我們買光回去送同事




沒去浮潛   沒去夜遊嗎?     當然有
浮潛啊    實在是因為又暈了   約30分鐘就被扶上岸了
但是我真的有欣賞到蘭嶼豐富的海底生態 
比綠島好多了    不管魚類   珊瑚的顏色和種類   蘭嶼比較美    面積比較大

夜遊嘛   就是觀星   海潮看會發光的浮游生物   
但是   我原本以為我會看到的是    有發光細胞的水母  或透抽

白天是毒辣的太陽   下午或晚上會下雷雨    變化很大
透中午都沒有排活動    回民宿休息   沖涼

回程搭船回台東   再轉立榮回台北

脫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i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