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 :

第一次到紅洋蔥用餐發生過一件蠢事

柯吉拉點了佐鵝肝的牛排      個人是不太喜歡鵝肝 

因為切了幾塊牛肉要交換吃     也把鵝肝先放一邊

結果眼睛脫窗的我把那一整塊鵝肝當成切好的牛排    整塊塞進嘴裡爽快的嚼了一下

馬上     臉部扭曲    眼淚要掉下來    

我該吐出來嗎      這種噁心食物     但它畢竟是牛排餐裡的重要角色

這樣一來柯吉拉不就等於白點了這道餐點

但是吐出來誰敢吃     藏起來最後也會被發現      店家會傷心

於是     很難過的硬生生的把它給    吞下去

救人喔      打昏我吧      好可怕的感覺     那個味道和口感實在太恐怖了

 

故事二 :

某次參加易遊網宜蘭之旅    來到了賣金橘的展售賣場

現場遊客很多     也有很多大方的試吃活動

當然不計成本的給它試吃起來    

這裡當然以蜜餞類居多     看到了前方有盤羅漢果

嗯     有時候喉嚨不舒服吃或放著隨時想吃也都行

用牙籤戳了一小塊    塞入嘴巴裡

>_<   ....    o_O ///   ......   

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要吐在哪裡才好

它  .. 是 .. 宜 .. 蘭 .. 著 .. 名 .. 的 .. 鴉 .. 肝.........

喔    係按怎我攏ㄟ嘟得幾款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i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