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豬腳也是小時後就常去光顧的店     環境和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但是店家在路口又開了招牌和店面更大的用餐場所
一到萬巒第一眼就看見    而原本磚塊路上的老店也還在
老店對面的店面也變成海鴻的店面    這讓我想到金山鴨肉    也是一整排都是他們的
店家在附近的空地設有停車場     人 車都滿滿的

餐廳名字常常被誤認為鴻海     只要記得是鴻海的相反念法就沒問題

這次去的時間也不算晚   才7點   老店的豬腳就賣光了   
店員說已經停止進入用餐   叫我們去路口新的那一個店面
結果    不在老店用餐   老媽和老爸開始說這家不如老店
豬腳滷得不夠入味   地瓜葉不嫩   炒工很差   豬肚湯太酸
老媽甚至一直認為這家不是海鴻    為什麼要叫我們進這家店吃
我只好一直解釋   這是同一家餐廳只是店面擴張    東西還是一樣
地瓜葉炒不好也許是新店面的廚師和老店面廚師功力有差
至於豬腳    難道不是店家集中滷的.....?   還是各店面自己滷....?
如果是這樣   那下次我絕對不去新店面吃   只在有蔣總統照片的老店吃!!




超讚的蒜蓉醬   其實這才是它的靈魂


酸菜肚片湯     這種酸度我還蠻愛的


地瓜葉     它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是老媽的最愛  


必點粄條   要乾的或湯的都有


吃得好飽啊   粄條我是沒辦法吃完    豬腳最後就包起來帶回了   會在附一包祘蓉醬   
乾脆燙點魷魚來沾著吃也不錯    拌在白飯應該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i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